from 字幕组wb

加菲 in 天使在美国


这两天正想着天使在美国什么时候会出剧照,结果一刷就看到了!

我的心情一时间难以表述,简单概括下就是——还要什么我!摔!!!

剧照实在太棒太棒了

最喜欢的是躺在病床上的那张,这修长的脖颈,这柔弱的模样,还有这哀伤的申请,简直叫我怜惜不已!

第二张和Louis的对望,这就是个可人的小甜心啊喂,谁不想爱他,护他,把他抱在怀里呢(天,我都能打出那么矫情的文字了,然而字字发自肺腑)

第三张就一脸小傲娇了,手臂线条美美美,还赤着小脚!

第四张,应该就是和Louis的幻象跳舞那段吧,走开你这个幻象,放着Prior让我来!


最后,求剧组继续放剧照,不!要!停!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夏虫不可语冰TAT

©夏虫不可语冰TAT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