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剧评]银河护卫队2——逗逼们一如既往地逗逼着


买票买晚了,结果IMAX坐在第三排真是太悲剧了,两个多小时下来感觉自己的脖子都要断了……


不过电影还是很好看的,虽然没有狼3给我的感觉那么惊艳,但剧情完整,画面超级好看,欢乐的地方大爆笑,悲伤的地方虐感十足。


勇度的死是我没想到的,最后如同一个英雄般离开人世,点点星光闪烁在宇宙之中的场景非常美,这位痞气十足的大叔贡献了他最完美潇洒的表演,实在可敬。


银河护卫队的成员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插科打诨,可爱极了,特别是Groot,萌爆了,一直闪烁着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睛,完全就是吉祥物啊。另一个我超级喜欢的就是火箭了,脾气火爆的他这次内心也坦诚了自己的内心,其实就是个傲娇货啊喂。还有德克斯,每次看到他都想笑。和螳螂妹子看起来很有戏的样子。倒是男女主,我个人不是很有感啦。不过最后变吃豆人那段笑死我了,果然这是一群逗逼组成的队伍。


对了,星爵他亲爹就是个神经病!血缘有时候真的不一定抵得过多年的养育之情。


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两个道理:
1,常常面带笑容的人不一定是好人,这个世界上有个词叫笑面虎;看起来很凶悍的人也不一定是坏人,这个世界上还有个词叫面恶心善。
2,幸福的青鸟往往就在身边


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电影有五个彩蛋,我忍不住想吐槽这一定是制作方为了让大家看完演职员表的阴谋。幸好全场都很耐心地等着,影院也很识趣地没有出来赶人,所以我坐在位子上毫无压力2333


看完彩蛋,总之期待下第三部吧。
或者说应该先期待复联3?

ps,我的歌单又可以更新啦

评论
热度(3)

夏虫不可语冰TAT

©夏虫不可语冰TAT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