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照from字幕组微博


每次“天使”发剧照都让我猝不及防,刷到的时候简直可以说是惊喜了。

前两天还想着什么时候会发第二部的剧照,因为今天晚上开始正式公演,所以暗暗想过会不会发新的剧照,没想到真的发了。真是开心的要转圈圈了。

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前三张


第一张:蓝色

他在病床上坐着,身体前倾,凌乱的发丝,痛苦而迷茫的表情,指甲上残留着颜色,蓝色的打光渲染着悲伤的气氛

第二张:紫色

他的整个姿势脆弱无比,一只手轻轻捏着Harper的手,宽大的衣服下是因为生病而纤瘦的身体,跪坐的模样非常女性化,特别是隐约透出的腰部的曲线带给我异常的诱惑感。他的眼神悲伤中似乎又带着一丝向往,叫人看着心都要碎了。

第三张:绿色

特别喜欢他在这张剧照里的坐姿了。以一种缺乏安全感的姿态诉说着痛苦寻求着理解。明明已经不堪一击了,却偏偏又保持了一份高傲,和即便颤抖着也不屈服的坚强感


我最喜欢的三张剧照里有两张都是Prior和Harper的。而这两位也是本剧里我最喜欢的两个角色。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们非常相似,都被挚爱背叛抛弃,都挣扎在痛苦的泥潭中无法自拔,最后又都在心灵上获得解脱,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了起来。

这两个角色从来没有正式见过面,他们在梦中相会,成为了彼此灵魂上的挚友。

我觉得这样的设定特别美




评论(5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夏虫不可语冰TAT

©夏虫不可语冰TAT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