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加菲]我臣服于这份美



看完加菲在《天使在美国》中的剧照,我多少能够理解Louis的心情了。


他害怕的从来不是AIDS。

他害怕的是他最爱的那个如此美好的Prior一点点被病毒摧毁而自己束手无策的无力感,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珍宝陷入痛苦之中。

他害怕这种无可奈何。


Louis太过软弱了,他无法承受这样的悲伤,所以他逃开了,虽然他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会给挚爱致命的一击,但他依然逃开了。

他的良心备受煎熬,折磨得他痛苦到无以复加。

他会去找公园的陌生人约pao,他甚至希望自己也能够得病,他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赎罪,也只能带着这样的身体去面对Prior。


加菲所饰演的Prior美得惊人,这里的美,我并不是指外形上的。他是用精神上的美征服了我。那种忧伤,那种甜蜜,那种绝望,那种脆弱,那种癫狂,举手投足间散发的妩媚感,仿佛从身躯到指尖,甚至那一缕发丝都已经化成了Prior的一部分,诉说他自己的故事。

他是知性的,他是诱人的,仅仅几张剧照,就能牢牢抓住我的心,让我浮想联翩。

我看着他,一时间屏住呼吸,惊叹,臣服于这份美好。


Ps,想到Louis再也睡不到那么甜美的Prior,我都替他忧伤

Ps2,我们不应该对病人有龌龊的想法,然而叫人怎么忍,摔笔!

Ps3,我自觉,我滚


评论(16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夏虫不可语冰TAT

©夏虫不可语冰TAT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