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传》的朝服版剧照太有感觉了,犹如油画般的色调,透着满清宫廷特有的阴郁与压抑厚重,非常称我心。


几张剧照里最满意的是乾隆,如懿,宜修和金玉妍。


乾隆自不用说,可谓万花丛中一抹绿(非贬义),背身而立,目光远视,自有其不怒而威的庄重。


如懿是一张大正面,下巴微扬,却并不带倨傲之色,反而眼神中写满看透世事已放下一切的“空”。气场强大得无需多言。


宜修,我只能说陈冲实在太厉害了,是这版定妆照中最有古典感的一位。一秒钟就将我拉回了末代皇帝的宫廷中。


嘉妃,金玉妍,太惊艳了,最惊艳到我的一位。简直要溺毙在那美艳狠绝的眼神中去了,她的戏份绝对是重要看点。


昨天看到这组剧照时是无比惊喜的,也因此对正片更生了几分期待之心。从开拍起我就一直有关注这部剧的进展,现在只希望正片也不会叫我们失望,期待早日播出!

评论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夏虫不可语冰TAT

©夏虫不可语冰TAT
Powered by LOFTER